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

章天亮的诡辩


昨天,章天亮发表了“对郭文贵爆料的推理和未来时局的预测”。看得出,章天亮有些急火攻心了。
无论是来自马建的泄密,还是出自曾庆红的权谋,郭文贵的爆料惟有真假之分,绝无来源之别。郭文贵牵扯王岐山的爆料,还只是揭露傅正华的一个由头,据此推断王岐山的岳丈家族卷入贪腐,为时尚早。或许郭文贵与王岐山走得很近,但如果“一个杀人犯可以举报犯罪分子”,亲朋好友之间的举报一样合乎法理,更何况官商相互举报早已是“依法反腐”的独特风景,何至于章天亮佯装不解?
郭文贵在第一次访谈中爆料傅正华吃了原告吃被告,以我在北京融资骗局中的亲身经历,可以断言,傅正华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犯罪分子。郭文贵在第二次访谈中爆料吴征的特务身份,原声录音就是真凭实据。然而,为了诋毁郭文贵爆料的可信性,章天亮避开傅正华、撇开吴征,大谈特谈胡舒立女士的个人隐私,用心很不厚道!章天亮声称,“查出胡舒立当时是否真的怀孕生产,要比查王岐山是否有贪腐容易百倍、千倍”。贪腐之钱,既要有出处、也会有去处,追根溯源一点也不难。女人怀孕生产,若要人不知,就能鬼不晓,古往今来的故事屡见不鲜。揣着明白装糊涂,章天亮居心何在呢?
郭文贵曾经狂言,“把贺国强儿子的贪腐材料爆出来,中国会有一千万人上街”。与之呼应,章天亮居然妄称,中国人面对贪腐习以为常,中国人面对卖国麻木不仁。如果章天亮还是一个中国人,怎么能说出这种亵渎祖先神灵的混账话?如果章天亮不是一个中国人,又何苦为了唯唯诺诺的“良民们”大放厥词?
到目前为止,郭文贵的爆料仅涉及到傅正华、吴征、贺国强和王岐山,内容无非是一些腐败的证据或者线索。然而,章天亮硬生生把江泽民、曾庆红、薄熙来、周永康、温家宝、胡德华、乃至法轮功一股脑拉扯进来,用意就是搅浑水吧?
对于未来时局,章天亮说得明明白白,中国内部的政敌间相互指责对方腐败,只是一种对外的宣传策略,最终决定谁下台的,不是谁更腐败,而是谁失去了权力。习、王军政大权在握,。。。,你再指责他们腐败,你也动不了他们分毫。章天亮赤裸裸的坦诚几近于向人类社会宣誓淫威。
今天,章天亮又发表了“郭文贵爆料是否是政变的前兆?”。显见地,章天亮有些急不可待了。
按照章天亮的解读无论是《纽约时报》还是国际调查记者联盟都是比郭文贵公信力高得多的媒体或记者,但他们的报告也未能损害习、温、胡、邓等家族。因此有人质疑他们的反腐只是权斗,但笑骂由他笑骂,好官我自为之既然崇尚有权就任性,章天亮更适合做一个卑躬屈膝奴婢。
按照章天亮的逻辑,如果郭文贵叫板,中共退缩了。那么过两天令完成出来叫板怎么办?薄瓜瓜出来叫板又怎么办?既然爆料就意味着叫板,章天亮应该奋笔疾呼严禁举报贪腐分子。
按照章天亮的预测,江泽民和曾庆红其实一直在想通过政变和暗杀推翻习近平”,“现在留给江、曾的日子只能掰着手指头数了”,“政变当在爆料后一个月内,尤其是六月中上旬为高危期不管是咸吃萝卜淡操心,还是唯恐天下不乱,只要章天亮的所谓“政变”有利于社会进步,有利于民生改善,我们何不乐而观之?
章天亮公开表示,“中国共产党是万恶之源”,立场令人刮目相看。章天亮公开质疑郭文贵,“明知中共最高层都如此腐败黑暗,却又不反党的”,勇气令人推崇备至。但我想知道,章天亮的反党是不是哗众取宠的障眼法?章天亮反对的是过去的“毛党”、“江党”,还是正在掌权的“习党”?
说一千道一万,章天亮的诡辩,用意很明了,就是要转移人们对郭文贵爆料本身的关注。我不在乎郭文贵的人品多么邪恶,我在乎郭文贵的财富来自何处,我不在乎郭文贵的爆料是否别有用心,我也不在乎郭文贵到底是哪家的公民我甚至不在乎郭文贵就是“红通”缉拿的要犯。在当下,我只在乎郭文贵的爆料是否真实,任何人的任何诡辩都不能动摇我的关切。
看其文,知其人。看懂了章天亮的诡辩,就能看透章天亮的用意,更能看穿章天亮的真实面目。
2017-04-2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